联发·君悦壹号

400-156-0036 168716

  • 融创郑州项目降价20% 柳州拿的地王前景几何

    据《21世纪经济报道》今日(28日)报道,近期融创两个楼盘明显促销,一个是郑州的象湖壹号项目,另外一个则是天津融园。据报道,6月24日,郑州融创象湖壹号新一期开盘。在周边高层房价市场均价1.3万元/平方米以上的行情下,象湖壹号高层均价1万元/平方米,降幅超20%(前提条件是客户全款购房)。

    李向阳 2017-06-28 08:30

  • 三线城市房价涨幅大 柳州房价离暴涨已不远?

    据国家统计局1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,作为三线城市的蚌埠市,5月份新建商品住宅(不含保障房)价格环比上涨3.4%,,在70个大中城市中位列排名前列。《21世纪经济报道》报道指出:事实上,从4月开始,三线城市就已全面领跑涨价榜,当月的环比涨幅前三分别为唐山、蚌埠、宜昌。在此之前,跻身房价榜前三的,一直有一二线城市的身影。

    被遗忘的角落鹰 2017-06-21 08:09

  • 柳州楼市有多火?旧机场房价8500+还一房难求

    柳州楼市到底有多火爆呢?举个例子,柳南旧机场片区这一刚需族青睐的价格洼地,最近都已经失守了:据透露,旧机场片区的南俪首座,三期仅剩的最后一套顶层房源,以8500元+/平米的价格售出,这意味着南俪首座目前暂时已经无房可售,亟需推出新品!

    澜婪惏LAN 2017-06-19 08:11

  • 柳州房贷下半年或持续趋紧 买房应提前出手

    上半年的中国楼市除了限购政策层层收紧,很多城市首套房贷利率也从普大喜奔的8.5折一步步收紧至基准,甚至目前有部分城市已经上浮10—20%!

    狂热梦想的看门犬 2017-06-15 07:47

  • 5月柳州人关注什么盘? 400来电前5热盘曝光

    “红五月”柳州楼市依然很红,一个佐证是:6月3日,位于东环路的联发君悦壹号首期开盘推出两栋楼共计300多套房源,一个多小时便几乎被抢光!同时,根据官方统计数据亦显示,柳州1-4月房地产销售金额和销售面积均有大幅上涨——柳州人民买房和看房的热情非常高啊!

    被遗忘的角落鹰 2017-06-07 08:10

  • @所有柳州人:这才是给孩子较好的六一礼物

    六一”节到了,有些楼盘营销开始主打“儿童”牌。事实上,孩子虽然不是直接的买房者,但却越来越成为影响家庭购房行为的关键人物。在现代社会,可以说,家庭购房很大程度上是围绕着孩子转的,众多家长都把能不能给孩子好的生活环境、能否满足孩子的教育成长需求作为挑选家庭住房的重要参考因素。

    李向阳 2017-06-01 08:06

  • 520为爱筑家 柳州一大波人赶在去买房的路上

    房子,作为一种生活必需品,它已经不再是一种商品,而被我们赋予了更多其它的涵义。520、521又要来临了,你是否也会为你心爱的她购置一套属于自己的爱的小屋呢?

    澜婪惏LAN 2017-05-18 08:07

  • 望子成龙!家门口就是柳州名校助力孩子成才

    当今社会,柳州越来越多的置业者将孩子的教育问题作为购房的首要考虑条件。因此,小区周围有一所高质量水平的学校就显得尤为重要。

    澜婪惏LAN 2017-05-10 07:29

  • 这是你梦寐以求的家 柳州5大高端盘一定要看

    每一个高端盘都能给人一种尊贵、奢华、舒适的感觉,可以说,高端盘不仅是体现在价格高上面,他们还拥有许多其他楼盘所没有的价值和生活。现代社会,我们正在由刚需逐渐迈入优居时代。

    啊才71336071 2017-05-02 07:34

  • 好房子越卖越少!柳州这5大盘4月访问量较高

    据了解,在目前柳州热卖的楼盘中,拥有繁华地段、完整配套和好户型的楼盘深受置业者的追捧,好房子是卖一套少一套!可以说,时代在变、楼市在变、房价在变,但是购房者的需求始终不会改变,只有符合购房者需求的楼盘才是值得购买的好楼盘。

    另一片天空 2017-04-28 08:55

热门楼盘

隐藏

楼盘对比栏

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!
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!
全部清空
开始对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