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建中天城

400-156-0036 194708

  • 柳州降温冻成狗 首付10万买3房拥有温暖的家

    这几天柳州的气温不断下降,恍然是进入了冬天的节奏,话说这个冬天不但来得早,而且似乎也更冷啊,要冻成狗了!

    建新伊 2016-11-01 07:28

  • 22城限购调控楼市 首付10万柳州热盘抓紧买

    国庆小长假本是房产销售的好时机,但突如其来的楼市调控政策令银十戛然而止,自9月30日北京出台排名前列楼市收紧新政后,截至目前已有22个城市出台收紧新政,以快速为燥热的楼市降温。按照目前情况分析,限购虽然不太可能限到柳州,但是万一限了呢?而且就算不限,房价涨起来也是要命!

    李向阳 2016-10-12 07:39

  • 4大理由告诉柳州的刚需们:今年一定要买房

    今年到底要不要买房?这恐怕是柳州的刚需们最想问的问题之一。以下从四个方面入手,告诉你为什么今年要在柳州买房!

    被遗忘的角落鹰 2016-09-14 07:34

  • 柳州楼市下半年或量价齐涨 数盘震撼入市

    2016年上半年已经结束,较新统计数据显示,柳州6月房价为7267元/㎡,相比5月的7238元/㎡,环比上涨了0.40%,这已经是柳州连续4个月环比上涨。据柳州业内人士分析,下半年柳州房价仍将维持稳中有涨,“现在不买房,一年又白忙”。进入下半年,柳州楼市也即将迎来一波“小鲜肉”,这些全新入市的楼盘或将掀起一波热销狂潮,带动柳州楼市成交和价格双双增长!

    啊才71336071 2016-07-04 07:49

热门楼盘

隐藏

楼盘对比栏

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!
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!
全部清空
开始对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