冠亚·宽庐

400-156-0036 167923

  • 春节前人气不减 近期柳州这些楼盘关注度高

    春节前的这段时间是楼市的销售淡季,加之柳州细雨绵绵,近期楼市可谓“较为冷清”,不过在这种现状下,柳州仍有部分楼盘受到了很多购房者的青睐,本期小编就结合了近期柳州楼盘400来电的情况,推荐了几个高关注度的楼盘,一起看看,春节前买一套吧!

    感觉帅哥老了 2017-01-17 08:05

  • 柳州一地块起拍楼面价3569元 节后房价要涨?

    2017年1月9日,柳州国土局发布“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”【柳国土交告字〔2017〕1号】,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4宗(幅)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,4宗地块将于2017年2月8日上午正式出让。据了解,该4宗地块全部为住宅用地,其中,楼面价较高为位于市东环路与文兴路交汇处西南角的P(2017)1号 :该地块出让面积为32685.55(合49.03亩),竞买起始价35000万元,按较大容积3.0计算,起始楼面价为3569.37元/㎡。

    被遗忘的角落鹰 2017-01-16 08:18

  • 柳东这个楼盘出大事了!柳州品牌楼盘放心买

    据媒体2017年1月11日报道,位于柳东新区的某楼盘被指无证售房、一房两卖,同时业主交款一年多未签合同。媒体报道同时指出,该楼盘主体工程已经停工两个多月,项目部分地块也已被法院查封……

    澜婪惏LAN 2017-01-12 08:36

  • 春节置业柳州这4类楼盘不要买 荐品质名企盘

    现如今,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房价上涨的速度永远比工资快,每个异地打工族想买房的梦想变得更遥远,因此,在北上广等超一线城市赚钱,回乡买房置业,已成为越来越多的游子们的选择。年关将近,柳州又将迎来一波返乡置业潮。

    建新伊 2017-01-11 07:44

  • 柳州过年"炫富"绝招 在这些楼盘买房有面子

    当下炫富绝招还是非房子莫属。如果你买的房子够高端、够大气、地段又好环境又棒,那才是最有面子的事。

    澜婪惏LAN 2017-01-05 07:39

  • 古亭山公园绿道元旦开放 周边盘享健康休闲

    据《柳州日报》报道,古亭山森林公园绿道工程的主体工程已完工,目前正进行收尾工作,计划元旦即可对市民开放。

    感觉帅哥老了 2016-12-28 07:29

  • 五种房子请远离!柳州这几个好盘买了不后悔

    买套房得投进不少人力财力,所以大家一定要慎重对待。目前柳州的房价均价7400多元每平,在河东基本都已经过万了,真心不便宜。所以对于普通的人来说买房还是要谨慎,柳州有5种房子特别不要碰!

    寂寞的时光 2016-12-26 08:34

热门楼盘

隐藏

楼盘对比栏

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!
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!
全部清空
开始对比